液晶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395|回复: 11

[灌水] 液晶聚会 之 杨梅坑 个人动感影集 (二 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8 22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 It is Andy Lee... so handsome...

DSC_0097.jpg

DSC_0081.jpg

DSC_0048.jpg

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22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luesunshine

风扬电容触摸屏
做小尺寸驱动方案的 Blueshine, 这次换了个大炮过来服务大家,瞧这姿势,已经有了那么点大师的感觉了。

DSC_0120.jpg


DSC_0297.jpg


DSC_0181.jpg



DSC_0059.jpg

杨梅坑集体骑单车留影....
DSC_0313.jpg

DSC_0309.jpg



LCD液晶招聘 就来液晶之家 LCD招聘 频道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22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荔枝山脚下的简陋饭馆,两个吊床成了放松身心的宝地。。。
DSC_0119.jpg



鹿咀山庄的悬崖顶,大家都被无敌海景迷住了,长炮短枪齐齐出动。。。
DSC_0069.jpg



荔枝好吃,但摘荔枝的路不好走。。。想吃得比别人多比别人好,只有付出得比别人多。。。
DSC_0124.jpg

还稍显羞涩的新SALES同学
DSC_0164.jpg


帅帅的技术版版主,有着邻家男孩的那种羞涩,姐妹们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。。。。
DSC_0238.jpg

做背光的大哥?
DSC_0239.jpg



DSC_0257.jpg
发表于 2011-6-29 09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好,顶个~~~{:soso_e113:}
发表于 2011-6-29 11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个简单的介绍噻
发表于 2011-12-22 14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物特写挺传神,顶一下!
发表于 2012-4-3 12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很不错,照片拍得好!
发表于 2012-4-10 17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。。。帮顶
发表于 2012-4-19 09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有活动我也要参加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9 18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逸视影 发表于 2012-4-19 09:43
下次有活动我也要参加呀

哈哈,你要经常关注液晶之家才行啊,
发表于 2012-4-28 23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经常关注液晶之家
发表于 2012-7-25 16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多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积分充值|广告联系|小黑屋|Archiver|液晶之家 ( 粤ICP备05077429号  

GMT+8, 2018-8-16 08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